椰殼酸洗炭

椰殼酸洗炭

椰殼酸洗炭是一種經酸洗的活性炭,呈顆粒狀。它由選定等級的椰子殼製成,然後經過酸洗,是許多液相應用的理想選擇,包括從水流中去除有機物。其卓越的硬度和低雜質水平使其比大多數其他炭更清潔,並使其使用壽命更長。酸洗椰殼炭是一種用於飲用水處理應用的優質炭素。與標準煤質碳相比,椰殼炭在氯和揮發性有機化學物質還原方面表現出色。椰殼活性炭非常堅硬、堅硬且耐腐蝕。大多數製造商將活性椰子炭的質量,基於與接觸面積直接相關的吸附能力,通常使用碘溶液進行吸附測試。關鍵在於所使用的活化過程(通過蒸汽或化學反應),此外還有停留時間、溫度和壓力。加上不可或缺的操作條件。

因此,活性椰殼炭可用於空氣淨化,消除異味和大量有機氣體或溶劑。它有助於淨化天然氣,吸附劇毒的硫化氫。堅硬且可再生的顆粒狀活性炭,由精選等級的煙煤製成,是一種高活性粒狀活性炭,經過酸洗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殘留灰分。是一種高密度炭,具有大孔體積和高表面積。其孔結構用於吸附高分子量和低分子量雜質。我們使用精選的優質椰子殼和木質活性炭,進而生產的椰殼酸洗炭。

椰殼酸洗炭

椰殼活性炭經酸洗工法製成PH中性之產品

顆粒狀

本產品經經酸、水洗等工法製造而成PH中性之產品,省去投入塔中反覆水洗的時間,可達到快速供水之效果

商品規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