煤質活性炭

煤質活性炭

煤質活性炭是一種具有特殊微晶結構、孔洞繁茂、比表面積巨大、吸附能力高的功能性炭材料。且廣泛應用於給水、污水處理、環境工程領域,同時,煤質活性炭作為良好的吸附材料、在醫藥、製糖、食品、化工、環保、電廠、電子、國防、海運、農業和服裝,食品等領域的應用也最為廣泛。傳統煤質活性炭是由精選優質無菸煤,經過煤粉製備、炭化處理、活化處理等工序,製成優質的活性炭產品。

以煤為原料生產的活性炭,由於原料來源廣泛、品種繁多以及價格相對低廉,從而在活性炭總產量中所佔比重呈上升趨勢,進入20世紀八十年代後,煤質活性炭年產量佔世界活性炭年總產量的2/3,是目前乃至可預見未來發展速度最快的工業領域,也是應用範圍最廣、具前景之產品類。本產品由優質煤經高溫活化製成。外觀為黑色,毛孔粗大。它無毒無味。具有吸附能力強、耐磨性能高等特點。

煤質活性炭

精選煙煤、無煙煤製作而成的活性炭

圓柱狀

本產品機械強度高,有發達的結構易脫附與再生,且經久耐用,對大多數有機溶劑都有很高的吸附能力,主要用於空污防治設備的廢氣吸附.

商品規格表

顆粒狀

本產品中孔洞特性佳,對於脫色、COD及有機物去除皆有不錯的表現,主要用於廢水處理.

商品規格表

粉末狀

本產品易於反應液中沈降、分離與澄清,多用於工業廢水中去除重金屬離子、降低COD,亦可用於焚化爐廢氣中戴奧辛去除

商品規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