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性炭再生

活性炭再生

活性炭再生,是廣泛用於去除不同介質中各種污染物的材料。多孔結構、表面化學和吸附劑類型決定了活性炭作為吸附材料的潛力。然而,從其角度來看,有必要考慮其他因素,例如生產和再利用的經濟可行性。最後一個因素取決於每次應用後活性炭再生能力。因其出色的吸附能力而被眾多行業用於各種應用,包括過濾(例如,在製糖或食品加工行業中去除糖漿中的顏色、淨化飲料、處理飲用水或工業用水或處理燃燒氣體),可用於數百種不同的淨化應用。在許多情況下,當炭被用完時,最終,會失去效力並達飽和。

因此,有必要使用蒸汽對其進行再生,以便可以重新使用。並根據其所含有機污染物的特定處理,使其溫度曲線進行再生。再生後,活性炭恢復其最初之結構和吸附特性。用過的炭可以通過熱再活化進行回收,我們將這一過程稱為 炭再生/再活化。故將廢活性炭運用獨特再生技術,使廢活性炭重新賦予活性,在整體流程服務,以變廢為寶、貢獻社會、美化環境為服務宗旨,憑藉專業高效的團隊為您提供快速、安全、環保的廢炭回收服務,用心解決您的困擾。


COMPANY

CONTACT US

ADD: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2段5號
TEL: +886- 2- 22918899
FAX: +886- 2- 22913113
EMAIL: carbon@carbon.com.tw

2016 © All Rights Reserved. 中國炭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