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殼活性炭

椰殼活性炭

椰殼活性炭以高硬度、低粉塵著稱,具有非常高的硬度,並且比任何其他類型都更耐磨。它是一種完全天然的環保產品,碳足跡非常小,因為它來自椰子殼。由於其大部分孔隙結構由微孔組成(80%以上),因此椰殼活性炭可以有效吸附具有微孔分子結構的雜質,如飲用水中存在的雜質。以及高耐磨性、卓越的化學及物理特性,其應用層面廣泛,包括便攜式淨水器,廢水淨化、貴金屬回收、醫療用途,食品和飲料應用中的有機雜質去除。

雖然木炭可以由煤、木材或其他物質製成,但椰殼活性炭更勝一籌。這意味著它符合嚴格的質量要求,椰殼活性炭是通過在高溫下燃燒椰子殼,且在高溫下的爐子中激活木炭製成的。表面會產生數百萬個小孔。這就是為什麼它用於水過濾。它可以從水中吸附大量污染物並對其進行淨化以便更好地使用。各行業現在依靠替代炭源來滿足其水淨化需求,椰殼活性炭可以幫助行業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目標。

椰殼活性炭

精選椰子殼製作而成的活性炭

顆粒狀

本產品具有良好的硬度,高吸附率、低阻力為其特性,對於精製、脫色、脫臭水溶液皆有絕佳表現,主要用於純水系統中之餘氯去除.

商品規格表

粉末狀

本產品廣泛使用於污、淨水之異味去除,亦可用於廢水中去除重金屬、降低COD、去除有機物及色度,並易於反應液中沈降、分離與澄清.

商品規格表